櫻城釜山_4.慶州童話櫻林.VESTA SPA汗蒸幕初體驗

今天去慶州,是繼鎮海外另一個賞櫻重點~慶州是千年新羅王國的首都擁有多個世界文化遺產,包括雁鴨池、大陵苑、佛國寺石窟庵芬皇寺等我們今次去了大陵苑及佛國寺,特意探索春意下的古都之美在Guest House吃過早餐,晴天下坐火車去~!
 慶州火車站有個心心留言牆


 慶州火車站

 慶州市

到達慶州站,我們第一個景點是去大陵苑及瞻星台,依地圖走了一段路,看見對岸被櫻花樹圍著一片黃澄澄的油菜花田,昨天的陰霾都煙消雲散了~胡亂逛著,我們走到公園的最裡面,發現一片很少遊人的櫻花林,興奮得忘了時間的在林中盡情跑盡情拍。。。

 大陵苑櫻花道,櫻花都開始落了
 椅子也加入古典設計



 瞻星台


 發現一大片櫻花林啊~!











 回到慶州市坐公車去佛國寺


離開慶州,我們坐巴士到佛國寺,邊坐邊戰戰競競地擔心錯過下車的站~!車上遇上一個山東叔叔,他看見我們就問我們是不是中國人,接著聊了兩句,我趕緊詢問他應該大概在哪個站下車,遇見能溝通的人總覺得獲救了。。。。差不多下午四時我們才到達佛國寺比原定計劃遲了2個小時..(都怪我不能早起)下車第一時間是去找午餐吃~!今天必吃是網友推介的南元餐廳~!當時已近傍晚很多餐廳都已經關門大概因為只做日間的遊客生意吧!?幸運的是我們要找的店仍然營業~!
 南元餐廳
餐廳小小的前舖後居食客只有我們倆外面氣溫9度我和阿一都快要冷僵了~喝下阿珠媽奉上的熱茶即時暖和起來~點了餐後見店子只有阿珠媽一個人打理應該要至少半小時才上菜我就很衰的留下阿一自己一個到景點拍照(不過事實上阿一也累得走不動了)..離日落還有一段小時間趕緊抓緊時間沖往景點在山腳的公園衝刺。




黃昏公園遊人很少我靜靜地走著拍著不小心超過了時間待回到餐廳已是整桌食物了....阿珠媽還在繼續煮一個套餐連十幾碟小菜是這館子的最大特色啊~!我們幾乎是併命地吃好騰出空間放新的菜吃得很撐感覺上把晚餐的份也吃了這麼豐盛的一餐才24000won很抵吃啊~~吃畢問了阿珠媽我們要怎樣回釜山臨走前她細心地裝了一個有暖茶的水壺給我們真的好感動啊~~感覺韓國的媽媽婆婆們都很親切可愛..
好豐富的一餐~!
晚上回到住處休息了一會我們到迎月路賞櫻慢慢在櫻樹下散步感受春天的浪漫氣氛不久就走到VESTA SPA~~第一次在韓國做汗蒸幕好難忘啊~~因為要和識了十年的好朋友赤條條相見XDD本來我很想像韓劇的角色在Spa過夜不過因為擔心行李安全最終沒有實行在SPA內玩了2個鐘就溜回去民宿睡這短短的兩小時洗刷了我們四天積下來的疲勞啊~!


VESTA SPA內的餐廳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