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城釜山_5.海運台看日出餵海鷗.釜山水族館看水母

早上6:00我們在便利店買蝦條在海云台海灘一邊觀賞日出一邊給海鷗提供早餐
 日出了...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看到這麼一大群海鷗~!慢慢地走近牠們海鷗自然地四散但當開了蝦條包裝舉高手中的蝦條時飛來身邊的海鷗逐漸增加並開始來搶蝦條食..完全忘了禽流感這回事我們興奮地體驗和海鷗近距離接觸當蝦條餵剩半包現場已演變成電影<<Birds>>的場景我們被過百隻海鷗圍住...但整包蝦條給KO後海鷗又自動四散果然很現實呢...



 可愛的海鷗腳印


餵完海鷗在咖啡店吃了豐富早餐我們出發到是次旅程最後一個賞櫻--海東龍宮寺
 在Angel in us coffee 吃早餐
海東龍宮寺簡介海東龍宮寺由高麗恭民王的王師懶翁和尚建於1376年,是韓國三大觀音聖地之一。結合海、龍與觀音大佛,讓此處比其他地方有更深層的信仰意義。傳說只要在此處真心誠意的祈禱,就能獲得托夢並實現一個願望。(資料來自韓國觀光公社)

坐巴士來到這邊,跟著遊客上山坡,走了不久就上到櫻花滿開的停車場~今天天氣太好,好熱好晒,大概溫度也有27、28度吧?熱得令我有去了香港離島的錯覺~!寺的範圍也比想像中大,經過東洋哲學的六十甲子十二支像,祈願行車平安的交通安全祈願塔,行過龍門石窟,走下108級石階,眼前就是湛藍的海,右邊是寺廟,左邊是日出岩。第一次參觀韓國的寺廟,整體建築風格很貼近中國的
就是門窗及裝飾細部是韓國風格圖案較多用色多彩奪目
 櫻花滿開的停車場

 龍珠~!!

 十二支像
 十二支像

交通安全祈願塔
 岸邊的海東龍宮寺




寺裡的茶花盛開
晒了一個上午,我們回到海雲台參觀阿一最期待的景點---釜山水族館! 這是韓國最大海底主題水族館啊~~裡面分成好多細區,其中以魔鬼魚最出名,也有水獺展示館、企鵝展示館及水母展示館,可觀性比美香港海洋公園,我最深刻的是,有一個展區可以讓遊客直接觸摸某些海洋生物,小孩子們都玩得不易樂乎,用手摸,還嘗試拿起放下,我突然有去了水產市場的錯覺,,
 看見這個鯊魚招牌就是找對了地方
 鯊魚好立體@,@
 絢麗的珊瑚
 卡住了...


 好多水母公主在飛舞~~


從水族館出來,天空藍澄澄的,我們回旅館執拾行李,然後到附近的巴士站等機場巴士,經過這麼豐富不斷迷路奔波的5天,一上巴士就已經急著要補眠

很感謝阿一一安排這次旅行,讓我對韓國留下一個無比美好的印象...美麗的風景;豐富好吃的食物;深厚的歷史;富有活力的現化文化設施和藝術區;還有親切的人情味...促使不懂韓文的我,也暗自決定秋天再訪這個夢幻的地方

留言

  1. 今天有新PC用就剛好看你的BLOG~好好回味一次\ (>W<) /
    我們人生的第一場櫻花都獻給對方了~~連身體也~(誤)XDDD
    你陪我看的都是最美好的~謝謝你啊!!!(大心)

    阿一一

    回覆刪除
  2. WAHAHA,
    看見你的留言我好高興,回想起交換日記的日子XD
    多得你我才有一個這麼棒的韓國初次旅行~!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